Jectom

Q:您会刻意的为创作积累素材吗 (我个人是越刻意越没有好素材 就很苦恼www

对 我也是! 建议最好还是不要刻意去完成一个工作一样创作,会很容易失去兴趣和耐心。我自己提出题材后,会去网上浏览一圈这个题材相关的图片和作品,因为前期我其实是不知道自己具体需要用到什么素材的,一般要画到后面才会知道,所以我创意阶段画草稿的时候喜欢随性一些,先出好多个很酷酷的外形或者氛围,我觉得这个过程会很有趣,不满意就可以继续摸,到满意为止,但也很需要耐心,之后选定草稿,深入的时候再来找自己真正想要素材慢慢参考。

不过如果平时能够慢慢积累的话就更好了,然后分好类,按自己习惯来分就好,要取用的时候就非常方便啦。

一些拙见,希望能帮到!🙏

评论(6)

热度(10)